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

齿轮泵、高温齿轮泵、高粘度泵、不锈钢齿轮油泵、导热油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甘肃圆弧齿轮泵制造企业~世奇泵业~供应车载圆弧齿轮泵
甘肃圆弧齿轮泵制造企业~世奇泵业~供应车载圆弧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甘肃圆弧齿轮泵制造企业~世奇泵业~供应车载圆弧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4 11:09
  询价
详细信息
YHCB车载圆弧齿轮泵是普通齿轮泵的5倍能力,齿轮采用尼龙齿轮制造,根据输送介质不同可采用不锈钢、铜齿轮、尼龙齿轮制造。车载圆弧齿轮泵使用日本技术设计生产,它的突出特点是节能。与变通齿轮泵相比,等量液体输送,能耗少。普通齿轮泵在流量58立方/小时,压力2.8kg,使用18.5KW电机带动,而YHCB油泵流量60立方/小时,压力6kg,仅使用11KW电机带动。
车载圆弧齿轮泵有快速齿轮泵之称,主要适用于输送粘度在5-1500cst,不含固体颗无腐蚀性的各种液体.如:汽油、煤油、柴油及机械润滑油,是油槽汽车和石油部门的理想优选泵种。本型泵采用双圆弧齿轮构成,是适应工业输油泵需求发展的新产品,是一种能特殊齿轮泵。
车载圆弧齿轮泵具有流量大、扬程高、休积小、噪声低、输入转速低、自吸性能强、使用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等特点。也是油罐汽车改装行业和石油部门的理想优选泵种。
热油泵汽蚀故障处理措施及主要零部件的维修
  {一}、导热油泵汽蚀故障处理措施
  导热油泵汽蚀的现象,是严重影响导热油泵正常运行的故障,需要合理判断导热油泵发生汽蚀后出现的现象,采取较佳的处理措施,解除汽蚀的故障,才能保证高温油泵安全运行。当导热油泵的进口流体的温度过高,大量的气体留存在导热油泵的空问内,促使泵内的液体汽化,冲击叶轮,导致叶轮的严重损坏,无法正常的吸入和排出液体。
  如果导热油泵的进口液位过低,进入导热油泵的液体温度过高,导热油泵入口的管线发生堵塞的现象,导致导热油泵的振动过大,严重的情况没有液体排出,发出异常的噪声。经过分析和判断为导热油泵发生汽蚀的现象。通过放空设计,解决汽蚀的现象,才能恢复导热油泵机组的正常运行的状态,恢复导热油泵常规输入和输出的条件,达到设计的生产能力。
  {二}、高温油泵主要零部件的维修
  1、叶轮的修理
  叶轮与其它零件相摩擦所产生的偏磨损可采用堆焊的方法来修理。叶轮的层厚减薄,铸铁叶轮的气孔或夹渣以及裂纹一般是用新的备品配件进行更换或用“补焊法”来进行修复。叶轮进口端和出口端的外圆其径向跳动量一般不应超过0.05mm,如果超过超过的不多(在0.1mm以内),车去0.06~0.1mm,如果超过很多,应该检查泵轴的直线度偏差,矫直泵轴,消除叶轮的径向跳动。
  2、轴套的修理
  磨损量很小时采用堆焊的方法进行修复。如果磨损比较严重磨痕较深就应该更换新的轴套。
  3、泵轴的修理
  泵轴的弯曲方向和弯曲量测出来后,可对泵轴进行矫直。高温油泵的泵轴磨损深度不太大时,用堆焊法修理,堆焊后在车床上车削到原来的尺寸。磨损深度较大时可用“镶加零件法”进行修理。磨损很严重或出现裂纹的泵轴一般不修理,用备品配件进行更换。泵轴上键槽的侧面如果损坏较轻微,可使用锉刀进行修理。如果歪斜较严重,应该用堆焊的方法来进行修理,除此之外还可用改换键槽位置的方法进行修理。
  4、泵体的修理
  高温油泵的泵体滚动轴承孔的内圆尺寸磨大或出现台阶、沟纹等缺陷,把轴承孔尺寸惶大然后按撞后轴承孔的尺寸镶套。铸铁泵体出现夹渣或气孔,泵体因振动、碰撞或敲击出现裂纹时,采用补焊或粘结的方法进行修理。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czsqby.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KCB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clb/sqbclb.html】、RCB保温型沥青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lqb/sqblqb.html】、卧式圆弧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ycb/sqbycb.html】、RCB不锈钢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xg/sqbxg.html】、LC高粘度罗茨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gnd/sqbgnd.html】,全部依据标准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依照用户图纸生产。产品行销各地,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油脂、食品、饮料、制药、橡胶、塑料、纺织、印染、合成纤维、船舶制造、筑路养路、木材加工、工程机械设备配套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83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甘肃圆弧齿轮泵制造企业~世奇泵业~供应车载圆弧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